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

HKRSC X NIKE級別計劃(2023年1月) 出場序(大會版)

HKRSC X NIKE級別計劃(2023年1月) 出場序(大會版)

詳情

2020年1月12日級別計劃 出場序

2020年1月12日級別計劃之出場序,現已推出,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2020年1月級別計劃

2020年1月級別計劃經已接受報名,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2019 - 2020 全年比賽及活動時間表

2019 - 2020 全年比賽及活動時間表

詳情

2019年6月23日級別計劃 出場序

2019年6月23日級別計劃之出場序,現已推出,各參加者可掃瞄以下QRCODE 前往查閱。敬請留意,以下版本之出場序,仍屬初稿階段。最終版本將於2019年6月20日刊登。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91286991 與本會職員聯絡

詳情

免費親子花式跳繩體驗班

免費親子花式跳繩體驗班現正接受報名,請立即進入報名系統了解更多

詳情

18區分區暑期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18區分區暑期課程現正陸續開始接受報名,立即瀏覽「課程資料」了解更多。

詳情

2018暑期課程最新消息

2018暑期課程資料已經公佈,請立即進入報名系統了解更多

詳情

級別計劃考試 (2018年2月) 出場序經已公佈

級別計劃考試 (2018年2月) 出場序經已公佈

詳情

級別計劃考試 (2018年2月) 即將截至報名

新一期 級別計劃考試 即將截至報名
請即行動!

詳情

2017年6月25日級別計劃考生考試須知 (重要通知)

請已報名參加2017年6月25日級別計劃的考生及家長進入下載並必須閱讀考試須知。

詳情

2017年6月25日級別計劃考生出場序

2017年6月25日本會級別計劃出場序(考試時間) 已公佈,請內進查閱相關詳情。

詳情

2017花式跳繩暑期課程

暑期期間,本會特設一系列花式跳繩課程,包括兒童課程、青少年、親子興趣課程,以及精英培訓,彈性上課時間及上課地點遍佈港九新界,絕對能為您安排到最佳課堂。

詳情

級別計劃(更新: 13/2/2017)

早前報名考核級別計劃將於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進行考核,考試出場序已更新到本會網站: http://www.hkrsc.com.hk/tc/level_plan.aspx
家長可瀏覽考生考試時間及考核資料,考試當天如有任何資料錯誤,則不能參與考試。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2017年2月20日前與本會聯絡,以更改有關的個人資料。逾期者將不獲受理,更改任何資料。

詳情

HKRSC X NIKE級別計劃(2023年1月) 出場序 (大會版)

詳情

辨公室已於 2019年9月 遷往九龍灣

香港花式跳繩會辨公室,已於 2019年9月 遷往以下地址

九龍九龍灣宏照道25號源發工業大廈3樓5室

詳情

2019年7月份級別計劃 出場序

2019年7月份級別計劃之出場序,現已推出,各參加者可掃瞄以下QRCODE 前往查閱。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91286991 與本會職員聯絡

詳情

國際跳繩交流工作坊2014

運動就是世界語言,本會再次辦舉國際跳繩交流工作坊,讓曾於本會學習過的學員有接觸國際運動員的機會,亦可互相交流花式跳繩心得。

詳情

參與中央電視台節目《出彩中國人》

央視節目《出彩中國人》旨在挖掘一群看似不起眼的「小夢想家」,讓他們在中國最大的平台上發光發亮。本會四名懷著花式跳繩夢的年青隊員奮然參賽,誓讓全中國感受到花式跳繩的衝擊及火花。

詳情

CLARINS街頭表演

本會與法國知名化妝品牌Clarins合作,派出成員和一眾S-Lookers於銅鑼灣街進行頭表演,來欣賞美態配上動感的花式跳繩演出吧!

詳情

花式跳繩基礎課程

「花式跳繩」四字會讓你有技術含量高,難以學習的感覺嗎?那本會舉辦的花式跳繩基礎課程正好讓你了解到花式跳繩原來誰都學習得來。

詳情

拍攝日本TBS旅遊節目《魅惑鐵道紀行》

日本最大民營電視台TBS的電視旅遊節目《魅惑鐵道紀行》,終於走到香港,拍攝香城趣味風光,本會花式跳繩世界冠軍何柱霆亦被邀請進行拍攝,為本會首次登上日本電視節目。

詳情

HERMES時裝品牌活動

國際知名品牌「HERMES」公認厲害,那有幸被「HERMES」邀請合作的團體一定同樣厲害吧!本會表演隊伍R.S.C.終於衝出國際,於「HERMES」時裝品牌活動亮相表演!

詳情

初級跳繩教練班

由2014年起,中國香港跳繩總會開放予不同跳繩屬會舉辦教練課程,本會獲總會許可及認定可為其舉辦教練課程。此舉希望可培訓更多跳繩導師,一同推廣花式跳繩運動。所有考獲此初級跳繩教練證書之人士可任教由學校或不同機構舉辦之跳繩興趣班。

詳情

參與中央電視台節目《我要上春晚》

於全中國數百隊表演隊伍當中脫穎而出,從海選、初賽、晉級賽、再晉身決賽,這聽起來很困難嗎?R.S.Crew就在《我要上春晚》上証明給全中國人看甚麼叫遇強愈強!

詳情

《64週年國慶文藝晚會》表演嘉賓

香港花式跳繩會首次踏足「紅館」,獲邀參與《64週年國慶文藝晚會》作表演嘉賓,於「紅館」大型舞台將花式跳繩和強勁節拍音樂融合,將運動員拼勁展露無遺。

詳情

FANCL商場表演

FANCL F&H系列產品一向以健康為先,同樣健康的花式跳繩運動員是次為FANCL進行商場活動表演,同場更有藝人張致恆(Steven)和鍾舒漫(Sherman)一同跳繩,萬勿錯過。

詳情

參與中央電視台節目《綜藝盛典》

《綜藝盛典》為央視一大型才藝表演直播節目,每集為觀眾找來不同的才藝高手登場演出,是次終於找到了本會表演隊伍R.S.C.到內地舞台一展功架。

詳情

上海交流活動

由中國跳繩組織「上海躍動花樣跳繩聯盟」舉行,為期4日3夜《2014年滬港亞洲跳繩比賽交流活動》,本會技術發展主任-莊惠傑先生有幸獲邀出席並擔任當中活動導師。

詳情

參演無綫電視劇《愛回家》(第380集)

無綫電視處境劇《愛回家》大家一定很熟悉,可是你又知道花式跳繩會曾經參與其中嗎?到底花繩可以跟甚麼樣的劇本連在一起呢?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