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比賽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 將延期舉行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本會原定於2月9日舉辦之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將會延期,詳情將稍後公佈。 請各參加者可先行查閱出場序,如發現當中有任何問題,請於2月9日前與本會聯絡。

詳情

個人全能錦標賽2020

個人全能錦標賽2020 經已接受報名,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香港摩打腳跳繩錦標賽2019

香港摩打腳跳繩錦標賽2019 經已接受報名,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集友銀行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9 出場序

集友銀行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9 出場序(初版) 已上載上網,大家可自行查閱

詳情

集友銀行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9即將截止報名

集友銀行校際跳繩錦標賽2019 ,即將於下星期一 (3/6) 截止報名

詳情

集友銀行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9

集友銀行校際跳繩錦標賽2019 經已接受報名,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9 最新消息

比賽出場序現已更新
是次比賽場地較為偏僻,大會將為各參加者安排穿梭巴士接送。
穿梭巴士時間: 9:00-10:00
上車地點: 觀塘APM 公共運輸交匯處(屆時將有工作人員指示大家上車,工作人員將身穿本會紫色T-SHIRT/ 教練服

詳情

SDTL 跳出活力呈獻: 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8 出場序

SDTL 跳出活力呈獻: 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8 出場序(初版) 已上載上網,大家可自行查閱(更新日期:29/6/2018),最新版之出場序將於下星期再行發放

詳情

幼稚園校際跳繩錦標賽2018 出場序經已公佈

幼稚園校際跳繩錦標賽2018 出場序經已公佈

詳情

泰加保險呈獻 幼稚園校際跳繩錦標賽 公開接受報名

泰加保險呈獻 幼稚園校際跳繩錦標賽 公開接受報名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 2018 即將截止報名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 2018 即將於下星期五 (8/12) 截止報名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 2018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8 經已接受報名,點擊我了解更多!

詳情

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7 出場序及領隊須知

請各位內進查閱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7 出場序及領隊須知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 比賽公告 (成績公佈、領獎及申請證書安排)

致本會學員、家長、老師及教練:
感謝閣下支持本會於2017年1月22日所舉辦之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有關成績公佈、領獎及申請證書安排請內進詳閱。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 比賽須知 [重要]

各位家長、老師、領隊、運動員好:
請大家務必比賽前閱讀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比賽須知,請按「詳情連結」閱讀比賽須知!
裡面有今次比賽的重要資訊及安排。
其他比賽重要消息請瀏覽比賽網頁:http://www.hkrsc.com.hk/2017match/index.asp
謝謝大家!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 出場序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將於22/1/2017於天水圍香島中學舉行。
附上出場序,請學生、家長、老師、教練按「詳情連結」詳閱。
請留意當天學校開放時間為上午10:15am
參賽學生當天必需帶備有相片及出生年份的身份證明文件來核實身份。
比賽章程請於比賽網頁細閱http://www.hkrsc.com.hk/2017match/index.asp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會同事李先生9128-6991

詳情

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6 出場序Final Ver.

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6的出場序已公佈,大家可於「下載區」的「比賽資料」中下載。為方便各位核對參賽學生資料,出場序已按各比賽項目分為6個檔案。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 章程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7將於22/1/2017於天水圍香島中學舉行
有關今次比賽最新消息,請到http://www.hkrsc.com.hk/2017match/index.asp 及詳閱比賽章程。核對及修改比賽資料日期延長至23/12/2016 中午12時,請家長/學生/老師 23/12/2016 中午12時或之前透過電郵(tommyli@hkrsc.com.hk)或電話(9128-6991)聯絡李先生(Tommy)要求更改資料。

閱讀章程,請按「詳情連結」

詳情

2016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

為使跳繩運動於本港更多不同層面推廣及發展,本會一直致力籌辦各類型跳繩比賽及活動,是次比賽為其一。藉此希望可大力推動本港花式跳繩運動發展更全面,讓更多人接觸此運動。此外,亦可提供一個發展平台及比賽機會,使跳繩學員獲更多參賽經驗,表現自己及於比賽中交流跳繩心得。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_成績公布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已經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到場支持。最終成績已經上載到本會網站,請各位參賽者、家長及教練隨時瀏覽。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_ 證書申請

如果參賽者需要申請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證書,請下載表格填寫並於2月18日前郵寄到本會。

詳情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

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2016希望能為勤奮的跳繩學員提供實戰機會,好好準備迎戰達以至更高技術水平。是次比賽為本會合作學校/機構及分區跳繩課程的學員,提供一個挑戰自己及在比賽中展示成果的機會,從而增強自信心及成功感。另外,亦提供一個校園以外的發展平台,讓學員在比賽中互相交流及學習。

詳情

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2015

為使跳繩運動於本港更多不同層面推廣及發展,本會一直致力籌辦各類型跳繩比賽及活動,是次比賽為其一。提供一個發展平台及比賽機會,使跳繩學員獲更多參賽經驗,表現自己及於比賽中交流跳繩心得。

詳情

全新賽事 - 個人全能跳繩挑戰賽2015

挑戰賽為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之分賽,旨在為本會合作學校及本會分區跳繩課程的學員〝提供一個挑戰自己及在比賽中展示成果的機會,從而增強自信心及成功感,亦可使本會參賽變得多元。

詳情

2014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

跳繩運動於本港日趨普及,但地舉辦的跳繩活動或比賽相對較少,令部份跳繩學員未能得到成果顯示及參與跳繩推廣活動的機會。有見及此,本會特意主辦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藉此可提供一個發展平台,給學員表現自己及於比賽中互相交流的機會。

詳情

第九屆世界跳繩錦標賽

世界跳繩錦標賽為兩年一度的世界跳繩界最大型比賽之一,以往由歐美勁旅稱霸稱王的項目,正式於第九屆世界跳繩錦標賽,由本會香港代表運動員勇冠打破。

詳情

第七屆亞洲跳繩錦標賽

亞洲跳繩錦標賽為亞洲跳繩聯盟舉辦的大型花式跳繩比賽活動,各國都會派出精英參賽,以最強隊伍力爭亞洲花式跳繩榮譽。

詳情

2013韓中日跳繩比賽

韓中日跳繩比賽為亞洲跳繩界的盛事之一,本會運動員於2013亦同樣參與其中,更勇奪男子組冠軍、亞軍、季軍成績,成功包辦三甲,令香港人驕傲!

詳情

88DB親子花式跳繩比賽

跳繩不但強身,同樣可以維繫家長與小朋友之間的關係,本會聯同88DB.com合辦的親子花式跳繩比賽正正給予各父母子女間合作演出的好機會,來欣賞親子合作無間的演出吧。

詳情

2013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

全港校際花式跳繩錦標賽為由本會主辦的比賽之一,望藉此幫助推動本港花式跳繩運動的發展,讓更多人認識此運動,亦可提供多一個發展平台,給學生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及於比賽中交流跳繩心得。

詳情

2014香島盃元朗區小學跳繩大賽

為在元朗區推廣跳繩運動,並提供一個互相切磋及交流跳繩技術的機會,天水圍香島中學每年會舉辦香島盃元朗區小學跳繩大賽,令這個充滿創意和觀賞性的運動可以更普及。

詳情

2014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

一年一度的個人全能跳繩錦標賽,比賽對象為初學者或未有公開比賽經驗的學生,希望給予其一個挑戰自己的機會,學生能在比賽中展現課堂上所學的花式,從而增強自信心及成功感。

詳情